Friday, June 25, 2010

选择真的很困难...


选择真的很困难...它会让你幸福一辈子,相反的它也会让你后悔一辈子...
到底是虚是实...是上天给我的考验还是暗示'这就是你的幸福'
最近有人向我告白了,我的心情很复杂...
昨晚还打了三通电话给我,因为很怕接电话,就把手机静音了...
他还说如果在我生日之前还没交到男朋友那天一整天都是他的...怎么办?我很害怕...
我诚心感谢他喜欢我,但我的直觉是他不是真心的,为什么会是我啊?抽签的吗?还是我好骗啊?
我们已两年没见了,不知他变得怎样,也不了解他的人...

我有点害怕谈恋爱,我很容易就相信别人就连朋友都这样说我,这是没办法啊...我分不清事情的真与假啊!...
哎...可悲的我...
因为我爸,我变得不相信男人了,我害怕他们的背叛.当他们很喜欢你的时候会说爱你一辈子,当他们过了那种喜欢感觉就会连看都不会看你一眼...男人真的很恐怖...
有时我会在想为什么爱情没有保证书呢?或有人向我保证他会永远只爱我一个人不会背叛我...
有时我会想活在小说里,你我都是故事里的男女主角,无论经过多大的阻碍,最终我们还是会在一起...
可惜..
这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愿望...也不可能发生的..
(以上有张草莓的照片.是我自己拍的..是从韩国进口的哦^^神奇吧...是心形的哦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