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今天我最大..全部人都要听本小姐的命令^^

今早爸妈都出门因为有事情做,家里只剩下我们四姐妹~
哎哟..
功课被我丢在一旁,真的不想去理会..
可是世界真残酷,我的眼前一堆的报告确实的存在,还是个小山堆~
我要看的动漫又还没出,真叫人纳闷~
想要上网看漫画,可惜post上去的人不知道做什么,post 得不清不楚的, 没心情看了啦~
再来...面子书逛到没东东逛了~
只好写写blog,发发泄^^我很享受在打字的过程,以前打字超乌龟的我,最近要进化成兔子了哦~
键盘所发出打字的声音,有点像在弹乐器~我个人认为啦~
最近看的漫画中有本叫'亲吻前,结婚后',里有句经典的话,男主角说的:曾经的弯路不可能轻易就变得笔直,以前的所作所为也必然要付出代价。这是对的哦~曾经发生过的事不可能说忘了就忘,不喜欢就假假记不起..是要付出相对的代价的哦~

又有些人说,现在是要犯错的年龄..为什么呢?
因为只要犯过了,知道了~下次就不会再去重犯了~
当然也有一旦,犯了就算怎样改也无法禰补的错误..
因人而异,有人可以接受有人不能~

2 comments:

  1. “曾经的弯路不可能轻易就变得笔直,以前的所作所为也必然要付出代价。”

    呵呵……^^ 很喜欢这一句话……
    (记录ING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我也喜欢这句话...我会写更多有意思的句子^^你有的话,也写在回复里分享吧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