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最近~

最近要开始读书了~
买了rm60的课本(真的超贵~)..
再过几个星期就要考试了,...
是时候冲啊~~~~~没力气了~哎。。
雪女王我告诉你,原来早睡,会让豆豆减少哦~
一定要试试,豆豆让人很烦恼也会让人失去自信,
我最近都九点睡,会觉得有点变态但真的很有效哦~

最近,数学很差的我也可以教人做数学,
我自己也有点觉得不可思议~
就好像今天放学,我竟然做在那边等她们来问~
哈哈..这是好事啦~可以复习多次..
我很骄傲我是独中出来的~~哈哈哈

雪女王,有听shinee 新歌吗?
哇~~~~~~~~~
taemin好帅头发长长了~,有希澈的感觉也好像女生哦~

3 comments:

  1. 下定决心做的事,就不要只是嘴上说说,更不要对自己妥协……

    我也知道早睡会让痘痘减少,也知道身体能更健康,但是……这段期间真的是没有办法,忙营会的事都几乎忙得很晚,12点、1点是最早睡的时候了~呜呜……>.<
    不过有一件事值得高兴 o(∩_∩)o ,我们有一项环节是学长演出,然后挑几位跳慢版的nobody,其他的跳正常版的nobody,结果我被选中跳慢版的~!!哈!超级超级高兴的~^^ 因为原本负责人已经有5个人选了,而我不在其中里面,但后来在教正常版的时候,看到我跳得不错(当然啦!几年前的歌本小姐还不会跳吗?!呵呵~),就叫我一起练慢版的nobody,结果最后决定,放6个人上台……以后叫我sexy queen(?),하하하하 ...

    shinee的新歌啊?没有耶……不过我一定会去听的~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那恭喜咯!sexy queen ><v 。
    连最新的舞蹈你都会何况是旧的,
    那好好加油咯~不要输给那些以为是新歌的人...哈哈~
    你应该很久没表演了吧~ 如果是的话,就要好好把握机会,展现你的个人charisma吧!fighting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啊~我正努力做到最好~
    有点像让大家觉得,新人也是能做到很好的~很有野心哦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