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幸福的破碎原来是这样~

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瓶,
一不小心碎了成尖利的碎片~
割得片体鳞伤,
就连最后的呼吸也不能给我吗?
没错,幸福真的如网上所说的一秒就能失去~
就连头也不回,无情的!

现在的我已经分不清了,
现在的心情是伤心还是生气,
现在的我更加分不清了,
和我们一起笑的你,
还是本来的你吗?
你真的伪装得完美!
伪装的让人恶心!
此刻开始我真的打从心里讨厌你!

我们真的是你亲生的吗?
你真的视血缘为白痴吗?
你就不懂得怜惜吗?
身为你的女儿我真的感到丢脸!

如果结果是酱,那么请你一开始就不要踏进我的世界,
请不要让我承受那么无聊的痛苦!!
为了你那无聊的感情,
我们不需要为了你而承受不必要的感情,

我有能力,
一定会离开你!
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羁绊,
去到没有你的国度,

总之,你真的很很很无数的很过分!
讨厌到不想再看到你!!
请在某个地方消失吧!
我也不会为你留半滴的眼泪!

所以我要学会坚强!

4 comments:

  1. 我是不确定你发生了什么事……
    不过,想说出来,想找人诉苦,
    我愿意当你的听众……

    这么多年来,很多事情都没有问你,
    不是代表不关心,
    或是对你的事不闻不问,
    而是怕触碰了你的伤口,
    也或许是我对自己没有把握,
    不知道该怎么问你才不会那么痛…

    我们是永远最好的朋友,
    我的关心,永远会为你保留一份…
    所以,我会等……
    等你有一天愿意告诉我你的事…
    我会耐心听的~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哦~今天上课时原本是很开心的想说找到了哈韩的人还教她韩语,但一到放学妈妈告诉我一些事,就变成这样了~
    因为不是每天能见面所以不能立刻跟你们说,

    我是想说,
    但每当我说不争气的眼泪就跑出来~
    写信息又怕表达不到,
    讲电话也一样,
    我觉得面对面说是最好的了,
    不需要通过任何的媒介,
    直接又明了^^

    虽然你们不一定能帮我解决,
    有时说出来总比憋在心里好^^
    那你们记得准备一箱的纸巾,
    乖乖听我说哦~

    当然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,
    这是永远不会改变的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久没上来了。。但,看到这,心里有一种不知怎么说的感觉。。
    你懂吗。。朋友,我看到你坚强了很多, 跟我当初认识的你,坚强了。。
    blog, 对于你来说,真的是一个抒发自己情绪很好的地方。。
    不要想酱多了。。 你强很多了。。 加油。你能的。。 =)。。
    Aza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久没看到你上来了,
    呵呵~
    一上来就看到这样的东西真的有点抱歉~
    占用你的时间上来看我写的东西,
    不好意思,
    谢谢你^^
    你们的回复都会让我打起精神来!!
    AZA TOO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