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哪怕只是小小动作与语言


车厢里响起了乘务员的提醒...
'各位乘客,xx站已到了,请带好您的贵重物品准备下车...'
男孩坏笑着弹了一下女孩的额头,可是眼神中充满了溺爱和温柔。
对女孩说了一句话'走吧!贵重物品。'
女孩脸上不禁飘上两朵红云..

只是简单的言语,已经让人脸红心跳了^^
瓦啊啊啊啊啊~超喜欢^^

好希望在中也能对我说这句话哦~呵呵
以上附上在中算新的照片哦~超可爱的~爱死了^^

4 comments:

  1. 姐妹们~我恋爱了!!!^^
    那位男生比我想象中的更喜欢我……
    真是太幸福了~~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告白成功了吗~~~哈哈
    恭喜恭喜哦~
    你终于谈恋爱了,
    找到对的对象,我就放心~
    互相喜欢是件幸福的事...
    几时介绍给我们认识哦~
    我们要验货啊!!!!
    期待你把他介绍给我们的那一天哦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啊~~~告白成功了~~^^
    其实是半逼状态逼他说出来的……
    呵呵^^
    那男的对我很好……
    常给我买好吃的,怕我吃不饱似的…
    一起出去,走在马路上,
    他会走外侧,让我走内侧……
    学业可能不是很好,
    不过在生活上教会了我很多东西……
    还有,他打篮球超帅的~!!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情人眼里出西施嘛~
    喜欢他,当然会觉得他帅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