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#!?@#¥£$%§€!!

我想出街但不能出街,
我能去的地方,
你又没有交通!!
说真的就算你没做工了,
也是会有领过薪水的吧!
我还是要和父母拿钱花的耶?!?
我父母最近经济不景气你又知道吗?
我妹的学费还欠着的leh~
她差点要被停学,你又知道什么啦?
我没有理由为了自己,
不理家里的事吧!!
是朋友的话,
请理解你的朋友现在有苦水说不出口啦!
人家不会事事都明明白白都必须告诉你的,
告诉了你,
又能怎样?
问题不是还存在?!??!
还是为了得到你的同情?
Lol!!!!!
我不这样的人啦!!!
能陪你我当然陪你啊!!!
为什么你就不信我!!!
学校就是多事做,
没理由忙到你面前吧~~~
就算有空闲,
我也需要留时间给自己吧!!!!
无聊!
发什么大小姐脾气!!
你有我就没有吗!!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7.2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