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谈心

最近在大学认识了两位好朋友,我把她们取名为豹纹女和性感女吧!因为人权的关系名字自然不能公开啦!
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都是美女阿,会让我觉得很x100的自卑的啦,而且她们都有男朋友这是什么意思啦,人家还没有男朋友啊,像我这种拍拖经验完全0女生应该可以摆放在国家博物馆了..唉。。。可悲的人生。。人家只不过还没遇到适合的人而已...可能还没出现等着与你邂逅,可能已经出现只是你还没发觉...大学的功课好多。。。assignment真的好讨厌,另外班上有位男生样子长得ok,心理却是个怪咖?!我称他为怪咖男,他真的很奇怪一时过度热情一是一句话都不说,才上课几天越来越决得他恐怖..以为那张还算帅的脸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?一个男生重要的还是内心啦...
动漫越看越好看,里面的人物真是绝品啊..(口水ing)
脸上的豆豆有了好转了,哈哈开心。。。如果我脸上没豆没红的也算是一位美女哦!(众人:。。。)说说而已不用打人啦。。。

[如果你觉得你的人生无聊,一定有一样东西你不愿意去改变]这句话是说自我老师口中,我觉得有意思有写了下来。。。各位有任何有意思的句子也可以写给我,我很喜欢有意思的句子,欢迎欢迎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haha我也是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了。。。== 跟你一样。。很盲目的,不懂从何开始做。。烦啊。。。

    你肯定你身边的朋友都是美女吗??>< 为什么我认识的 “陈慧怡”那么的没自信了呢??
    顺其自然,到时候,男生多到你不懂要怎么选阿。。^^。。

    选男朋友,记得选适合自己的,跟自己合得来的啊。。>.^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If you think You CAN, YOU CAN !!选择了大学这条路就不要往后看,更不要放弃,要不然当初为何要开始。。。加油。。你行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帮人家该花名的坏习惯还是没有变啊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