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我想要的温柔...

当我需要人安慰的时候,希望有一双有力且温暖的手紧紧握住我的小手,不需要任何的言语只要保持这样就好.
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希望你把手轻轻的拍拍我的头,说:有我在.这样简单的动作与话,能给我超大的感动.
当我失去方向的时候,希望你能紧紧抱住我,让我觉得就算天塌下来我的身边还有一个你.
当我压力大的时候,只要从背后轻轻的拥抱,说声:加油.我会从新镇作起来.

人类会变得害怕孤独,都怪世界那么大,把人的距离都拉长.
所以人才要去寻找不需要距离的另一半.

不要害怕找不到,只是时机未成熟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的温柔的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,你想要的温柔,总有一天会出现的。。~^^~


    soklin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