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第二个失眠的夜晚.

26/5,11.32pm
史上第二次失眠,有点严重了!

问我为什么失眠?原因不明~hiaz~

又发生不愉快的事了~
爸爸我越来越觉得你很假~!!
明知妈咪今晚有聚会会夜归,
就不要故意把内锁给锁上啦~NOOB
我让妈咪进来了,
还假惺惺的问:做么?
应该我问你:你在发什么疯啊!!

明明说过不管外婆的入院事的,
今晚又故意提起,
死死追问妈咪问长问短的!!
还说送外婆去老人院!
你有没有良心的!
都不是你妈关你屁事啊!!

我好不爽!!!!!!!!!
恨死你!!!!!!!!!!
妈咪已经为金钱,家用的事很烦了~
你反而不帮忙还踢她一脚!
你去死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