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今天想做的事...

27/5 9.33am

今天想去染头发,
黑色跑出来了~
染发和做护理吧~
好久没去做护理了,头发look 干燥~~~
希望今天能去做~~
放心吧~妈咪你带我去我给钱~(CIMB里有,学校每个sem都有给RM100^^)

接下来不是想做的事,
而是担心~
越靠近开学就越担心考试成绩~
OMG!BM 是我最担心的~
虽然我以后想当翻译员~
但我这个翻译员有个缺点就是-国语
啊!!!想到它就头痛ing~~~
但....我会尝试加油的~
FIGHTING!^^

最后今天还是不要睡那么多午觉,
免得又失眠!^^


以上是我老公在中~
连躺着都帅气~哈哈哈!
今天要开心哦~^^

1 comment: